close
昨天晚上上完課 騎著車一路往家裡奔馳
就再進入院子裡的那瞬間 看見星空

從昏暗的馬路上 進入一個寂靜的世界
深夜 沒有喧鬧的聲音
只剩下燦亮的星空
該慶幸我家前面沒有路燈^^"
才有這樣美麗的夜空 也讓我想起了台東

抬頭 看見排列明顯的北斗七星
還懷疑自己會不會認錯=.=
可是 這樣美麗的星空 我沒有錯過
雙手感受著冷冷空氣
雙眼仰望著燦燦星光
記下這一晚的美麗

夜裡 鑽進被窩 卻感受到一股溫熱
啊 原來是今天早上曬了被子
到了晚上 仍爲我帶來溫暖
直到這個晚上 我才知道
原來曬得熱呼呼的被子 捲起來
到了晚上還是溫暖的^^

半夜 感覺著被窩裡的溫暖
我今天捕捉到了太陽的味道
霎那間 感受到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