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跟了兩次學校的團

結果兩次都流團=.=

所以....遲遲沒有買到蛋糕的念頭變成一種執念

不停的在心裡發酵



第一次 數量不夠多所以店家不直接送到

一生氣就說不訂了 我也不知道

癡癡的等了很久後去問 這才發現早就沒有了=.=

第二次 訂了宜蘭餅的特牛奶酪

因為後來要多加冷藏運費 其他人就取消了

我也就跟著取消(80塊的蛋糕要外加150的運費真的不划算QQ)

這只能說......我沒有吃蛋糕的命嗎>"<

(而且經過這兩次 只能說某人的團有點沒效率=.=)



想要吃一整個蛋糕的念頭不停徘徊

結果上個禮拜就去看了歐巴螞的蛋糕

一整個無敵貴啊QQ 只吃了一個小的卻很不滿足啊T.T

如果要等不點幫我買香帥 又要很久說~~~


就在今天 不點和我一起去了85度C

哈 就給他買了一個提拉米蘇啦^+++^

一整個很開心

雖然不是很~~~好吃的那種 可是滿足了想吃蛋糕的欲望

心情上就很想灑小花啊*^^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