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感冒到無聲的地步

帶著口罩 說話的聲音沙啞無比

明明說話是一件非常吃力的事

但...不得不啊>"<

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都不要講話



這時候 就可以看到好小孩與臭小孩的差別了=.=+



中午 去接低年級的孩子回來

小小孩看到我戴口罩而且說話沙啞

就跑來問我說:老師,你怎麼了?

我回答她:老師感冒了啊!

結果她才走回去兩步,就又跑到我耳邊跟我說悄悄話

「老師,祝你的病趕快好起來!」 看看!多麼貼心的乖小孩啊*^^*


下午回到我的班

幾個大女生聽到我說話整個嘶啞 還會小小管一下其他吵鬧的人

雖然沒有直接的表達 但是可以感受到她們默默的支持


最令人討厭的是 不懂體貼還愛批評的臭小孩=.=+++++

不知道保持安靜就算了 竟然還模仿我的聲音 說老師在學鬼叫

聽到這句話 我整個就爆走了

但是又沒有聲音 只能內傷在心裡 真是有夠難過......

很想說個X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