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禮拜是小孩們的期末考

一整個就處於大混亂的情況

昨天聽到的消息大大震驚了我
(雖然我也不意外)

不過 只能說 為什麼孩子能說謊到成精的地步

不單單只是騙我 就連學校老師也騙



下午 某個孩子最先回到教室

一進來就說:老師,我的數學考很爛,只有個位數

聽到這 我心都涼了 可是也感到無奈

只能再次說:我也不意外......

平常只要寫數學 都不自己練習 只會要求給她答案

回來的試卷連訂正都不願意試著努力 只說一句:我不會

不是沒有一題題敎 但總是看不到她自己的努力

要答案?很簡單啊 可是我會做,但 你會嗎?

平常不嘗試 今天才說我都有寫啊,但都錯啊 XXX(不是髒話,但也不好聽)

如果之前就試著寫 有聽進老師的講解 而不是一味的只要答案

我想 不至於只有這樣的分數


每次的嘮叨.鼓勵.甚至怒罵...似乎達不到什麼效用

因為根本不被放在心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