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大採買(我本來沒有想要買這麼多啊QQ)過後
竟然為了看犀利人妻 硬是在雞排店外等了許久
才匆匆忙忙的回到家
真的是一群瘋子=.=
(話說 也難得這樣"年輕"了)

最近跟上了流行 收看犀利人妻
好多人覺得劇情貼近了生活 所以很有感觸
的確
在裡面可以看到許多人的感情糾葛
也看到了不同的愛情觀念
我也總是一邊看著 卻也一邊咒罵著XDD

只能說 感情的世界真是複雜啊>"<
欣賞著安真挽回所愛的勇氣 卻也覺得瑞凡配不上她啊~~
恩.....能夠看得清戲裡的來龍去脈
卻不懂得生活中的問號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裡面有好多話

不只激勵了安真 也隱隱搖動了我

只是我尚未背水一戰

希望 我也能犀●利一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x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